應該不能說是"Season"了,而是"Year" 一整年。
今年民國100年這好數字讓很多新人搶著黃道吉日互訂終生。
這個年紀也開始接到許多身邊的親朋好友丟來的吉祥炸彈,啊...
現在只是包包紅包吃吃喜酒,會不會兩年內開始當當伴娘,被長輩或好友調侃一下。
因為成長背景我對婚姻充滿不確定性,不敢輕易簽下這紙終身合約,但是我對浪漫的憧憬並沒有改變,我將所有浪漫情懷投注在我的攝影裡。
如果有新人願意把他們的幸福甜蜜交給我捕捉,我的少女情懷會將他們的滿滿幸福加倍傳達在影像裡。
話說我可是上升雙魚的超級浪漫派耶...
你們用愛的勇氣加上甜蜜佐料一起進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是世上最浪漫的事。
祝你們百年結緣,幸福百分百喔~
啾咪~ <3
2011年4月12日
The Wedding Season
做賊的喊抓賊
在酪梨壽司看到的某網友回覆,實在是因為親身體驗,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覺得很好笑(可笑):
#413 看不懂,換張圖 於 2011/04/12 09:12
- 鄧醫師在近日談外遇的《非關命運》(影片可上網搜尋) 中有提到,
當小三跟元配聯絡/嗆聲時,其實代表她搞不定那個男人了 (比如說要離婚說了很久都沒行動),才會找元配下手,希望激怒元配,讓她出錯進而刺激男人進一步行動。
(下文略)
#410 不是謝安真 於 2011/04/11 22:14
- 唉...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位小三果然是外星生物,攻擊性非常強.
雖然也沒見過我,我也沒跟她交手過,
但仍舊視我為眼中釘肉中刺,
聽說如果可以的話,她應該也會想殺掉我或刺我個幾刀吧!
(她有動過這念頭)
馬的!真靠北!
我這個正宮都沒攻擊她了,她卻想殺掉我!
聽說她因為找不到我(廢話,我人在國外),只能用言語攻擊我,
細節我也不想知道,腦殘星人的垃圾話我沒必要浪費時間知道,
只是一肚子火,還要擔心往後的安全,真是幹到極點!
劈腿男什麼不好惹,惹到外星人,還連累了我..馬的! - 好險妳人在國外。就算回到國內,也請盡量閃遠一點吧,跟那種人交手絶對沒有好下場的,為了瘋女弄到兩敗俱傷划不來啊。
最重要的是,陰險或"自以為聰明"的小三(明明是個白癡)以為在正室和不知情的人面前裝無辜說要一起抵抗男人(這狀況在酪梨壽司裡也看到很多網友遇到),但是一轉身在男人面前又變的楚楚可憐說還是要在一起,這種手段和雙面人的技巧也太爛了。
文章擷取自《酪梨壽司的日記》
2011年3月16日
是晃動的腣膀還是美麗的胸膛?(好怪的Title)
現在市面上充斥著一堆擠胸秀臀露腿的女性,
我真不懂這些"新女性"的價值就只有這些嗎?是自己貶低自己還是也許你們真的只有這些可以提升自我價值?不然就一文不值?
現在女人有條線被炒得很紅,紅到很多不懂事的女性都爭相用盡辦法造山就是為了一條線,為了別人可以多看他一眼。
那條線被看完了還有誰想看?討論完了就討論下一條更新更嫩的線。
還有東西少得可憐也是要硬擠線,這是展現自我還是缺線畢露?
線擠出來後拆掉不都一樣是平的?所以擠那條線意義在哪裡?
美德和矜持這幾個詞大概已經和三葉蟲一樣埋在海溝裡了。
也許就是這些錯誤的"追尋自我"觀念造成現今這種亂七八糟、狗屁倒灶的社會。
不要告訴我甚麼先用身材曲線吸引注意然後再展現我的內在實力,
會先看你胸你腿你臀的人他還會想要看你的"內在實力"我頭給你。
你們這些女人不自愛就別肖想要真愛了吧。
備註:我認為天生好看的胸型適度裸露是性感,露的恰到好處是學問也才有美感。
加班等著未來的未來 只好寫些東西。
2011年2月24日
My bunny in the jungle <3
去年在東京輕井澤小店搜到的小兔子木雕,因為太可愛,所以一次買了兩隻...另外還一起帶了一隻小松鼠。
但是沒想到隔年竟是兔年,在思考新年要拍點甚麼的時候,塞在某個角落的一雙小兔子跳進我思緒,於是他們終於見天日出來透氣了。
過年前某天上班午休,趁著難得的大太陽,衝回家帶著相機和兔兔就跑到附近小空地草叢拍了 一系列的照片。
說也奇怪,這天拍完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陰雨天...
大家兔年愉快。
2011年1月30日
新年的開始,檢視自己
放假了。
放假了表示暫時不用那麼忙碌了。
隔天也不需要去公司,所以暫時不須煩心公司的事了。
所以腦袋就空下來很多,心也騰出了一些空間。
這些空間可以用來釋放一些該丟棄的東西。
這些空間可以讓我的心重新運轉。
這些日子似乎過於忙碌,是故意也是無心。
把時間填滿,腦子裡都是正當的事,該做的事。
不過偶然間一個不小心還是會被一些不該出現的偷溜進來,溜進思緒的縫隙。
這些不速之客會讓正忙碌的我突然眼神放空盯著螢幕一分鐘,這一分鐘許多畫面跑過眼前,讓我頓時又陷入一片黑暗。
我覺得這些黑暗的東西轉變了某一部份的我,讓我自己開始警覺。
我想念之前的自己,完整的自己。
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承受,別人是不會懂得。這些東西堆積久了就會變成毒瘤。
這些時間我被分化成一些碎片,我正努力地找回這些碎片,不管方法如何,不管別人喜不喜歡。
我很慶幸現在有一個人正幫助我撿拾這些碎塊,一起再拼湊起來。
我很抱歉這中間被影響的親朋好友,不懂發生麼事卻持續關心的朋友。
我心裡知道自己的不成熟,不內斂。我希望可以從拼湊的碎片中再焠鍊出一個更好的自己,更成穩,更懂得釋懷。
縱然不好的人事物還是在這世界上存在著、騷動著,但是世界運轉真的自有他的邏輯與道理,我學著把所有東西交給世界進行,不執著,不執念、不受影響。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執念地在尋找什麼,尋找一個公道。
但是剛才家中只有我一個人的時間,我一靜心,突然所有黑暗和恐懼湧上心頭,痛撤心扉,我閉眼面對這一切...
然後狂哭。
心裡騰出來的空間讓我重新運轉,釋放內心的痛苦。
再不重整我怕自己會turn bad。
我要謝謝身邊的一個人與一些人,我們都一邊碰撞一邊成長。
給世界上所有遭遇一些事的朋友,心裡有瘤的時候,把自己填滿就像嗎啡只會暫時壓抑感受,真正需要的是給自己一個空間,聆聽自己的感受,承認自己的痛苦,然後釋放。
希望時間會導正一切。
Best wishes to all,
Na
2010年12月21日
S95 V.S. S90
DCView的第二次評測終於出現了!而且竟然這次是要評 Canon PowerShot S95!我當然要立馬送上我的報名資料啦~
S95這我覬覦已久的隨身機... 雖然我已經是S90的忠實愛用者,但是當兄弟機一推出你還是會忍不住想要體驗一下這兩兄弟的不同之處。
S90與S95都是2.0大光圈,可拍攝RAW檔,最不一樣的應該是S95進階到可錄製HD立體聲影片,並加入一些好玩的新功能。另外在按扭與選單上皆有做些小調整,
以下是S95操作短片,我是Canon愛用者,當然他們家的操作介面是我剛開始接觸不消一會兒時間就可以上手了呢~ XD
若可以我會考慮把S90換成S95,因為"更輕更薄"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一向是女孩子的最愛。(誤)
S95這我覬覦已久的隨身機... 雖然我已經是S90的忠實愛用者,但是當兄弟機一推出你還是會忍不住想要體驗一下這兩兄弟的不同之處。
S90與S95都是2.0大光圈,可拍攝RAW檔,最不一樣的應該是S95進階到可錄製HD立體聲影片,並加入一些好玩的新功能。另外在按扭與選單上皆有做些小調整,
| 原廠附皮套 |
| S95觸感更優 |
| 背面操控按鈕配置大同小異 |
| 不過頂端on/off和func鈕調換過來了,S90是相反 |
電源鈕調到靠近快門是明智的決定,畢竟按快門和按電源的手指幾乎是一樣的。
| S95多了左腕帶孔,方便不管右撇或左撇子的玩家。 |
| 這次S95選單上有做些許調整,更好操空。 |
| 這次相片尺寸、格式、大小各分成三個選項更方便玩家設定。 |
除了一般的M(手動)模式、微光模式(小蠟燭)、TV與AV模式(快門先決與光圈先決)外,S95還加了些有趣的功能在SCN模式裡。
微光模式適合在弱光環境使用,相機會自動偵測並開啓閃光,值得一提的是S95閃光出力也是有分強弱的,這點S90倒是沒有。如果你不喜歡閃光你可以手動關掉,不過這時就建議架一支腳架以穩定機身。
而SCN模式下除了人像、兒童等或調和顏色的模式外,還多了模型模式與魚眼模式。以下是筆者挑選自己覺得比較有趣的功能來測試。
復古模式可以調整顏色飽和的程度
飽和調到最低就變成粗粒子黑白照片
海報模式
魚眼模式 XD
使用模型模式拍攝的照片
使用模型模式拍攝的影片
模型模式拍攝影片可以選擇拍攝速度(不同倍率)
你也可以用不同倍率來拍攝有趣的短片
有了這有趣小功能你也可已自己拍攝出UNIQLO的模型影片喔~
以下是S95操作短片,我是Canon愛用者,當然他們家的操作介面是我剛開始接觸不消一會兒時間就可以上手了呢~ XD
若可以我會考慮把S90換成S95,因為"更輕更薄"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一向是女孩子的最愛。(誤)
2010年11月28日
【食記】I love Pasta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