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Accessorize_Just Arrival



禮拜六花了一大筆拜在新引進台灣的英國飾品店--Accessorize
一開始是從報紙新聞得知新光集團千金代理了這知名的品牌,我回想到在倫敦的時光,真的動不動就看得到Accessorize的招牌,店面特色就是小,加上顏色豐富琳琅滿目的室內設計與商品陳設,進去就迷失了,而且倫敦分店那麼多就已經天天人擠人...我在倫敦並沒有在Accessorize買過任何東西,因為覺得價格還是太貴了,又擠又熱,商品種類很豐富,到了夏天那可真是百花齊放,各式帽子、髮飾、太陽眼鏡、飾品、包包、拖鞋(拖鞋一雙要£10起跳..)應有盡有,爭奇鬥艷。


沒想到回到台灣反而想逛逛揆違已久的正統英國風飾品店,結果果真失策,一踏進店裡我就瘋了...
我彷彿回到二年前站在倫敦街頭的Accessorize店內,我開始搜尋在台灣找都找不到的特殊風格英國飾品,現在有時我只能上網搜尋(也是倫敦超有名的平價女性百貨公司)Top Shop的新品過乾癮,痴痴望著那低價又有設計感的服裝和飾品,現在我站在Accessorize裡怎麼會放過這個機會,我馬上搜刮了一堆能滿足我品味的小東西...

這次錢花的很心虛,下個月真的慘,但是看著獨特風味的鐲子、項鍊,這種滿足我已經等了兩年。

Accessorize Taiwan
Monsoon Accessoriz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