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慶幸拿了本AANGEL

回到家,突然很想喝杯熱拿鐵,
躊躇半天,還是決定出個門,抓一杯回來吧。

一出門不得了,還有幾步距離,先閃進7-11之前的超市裡,提著一籃子的日用品、口香糖、面紙還滿了個奢侈品級的回家試試,口香糖也買了家庭號的...根本是購物欲發作。

接著才踏進便利商店,發現人好多,突然腦中閃過“放漫步伐“的概念,開始晃雜誌區,時尚雜誌?nonono,買了一本了,別那麼shallow,也沒什麼真正吸引我的,接著看見一本意外躺錯位置的ppaper,眼裡卻浮出AANGEL。對呀∼從沒買過AANGEL回家看,今天來嚐新吧!搜尋掃描每一層雜誌架,發現隱身眾雜誌身後的粉味十足AANGEL。
輕輕抽出,憐香惜玉,意外發現這月主題很得我心,不但有美麗的外表,也許還有深邃的內涵。
左手招了杯熱拿鐵,配上一本還頗氣質的雜誌,全身感覺都不一樣了,只可惜櫃臺下右手提的是一大包衛生紙和一大袋超市塑膠袋...

跌跌撞撞終於回到家,
開始我的咖啡時光,翻開這期AANGEL,(順便翹個腳當自家董事長)談得是“安全感“。
女人為什麼一貫需要無止盡的安全感?(因為女人不是容器,是漏斗?)男人對安全感的看法?
書裡網羅許多文章,不同的人筆下的不同幽默與看法,針針見血,各有觀點,每每讓我笑到前翻後仰...
其實講的是個嚴肅或傷感的主題,卻能讓正在閱讀的女人輕鬆看待曾(正)有過刻骨銘心的情感。

很多句子都讓我想引用出來,根本是“暱稱大百科“。(註:因即時通訊盛行,暱稱變成是另一種表現性格或情緒的管道,是一種文字性的時尚裝扮

經過細細品味這本內外兼修的天使,我打算接下來幾天要分享給普羅眾生的男男女女、我的好同事們。
:)


「對我來說,食物、安全感和愛,是人的三項基本需求。
但他們相互混合,糾纏不清,以致無法獨立分離。」 —M.F.K. Fis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