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提前40

以後我一定會記得,
網路訂票(國賓就不用啊...)
一定要提前40分鐘領票。

一位導演大方邀請15位同仁,今天前往美麗華看3D版的“貝武夫“,
禮拜四我謹慎地在網路上訂好票,選定最佳位置,
但是今天還是出狀況,
大家到期等待取票,
我和導演站在售票口,
當我聽到窗口另一邊“冷靜地“告訴我,小姐你們的訂位已經取消了。
!!!我眼睛爭的不能再大,雖然有同事已經告訴我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雖然我已經預料到真的會發生,
但是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有點生氣,為何那人不能表現一點同理心呢!
我提高八度跟他理論,試著挽救,結果另一位小姐出馬和我解說,(同時我還得用英文解說我犯下的錯誤給導演聽,天啊∼)此時我只好改變接受狀況,詢問剩下的位置。
所以在售票亭耗了有十分鐘左右吧...大致狀況是這樣:
詢問...導演問我...聽中文回答..導演繼續問....英文回答..中文詢問導演的問題...聽回答...英文解說...英文提問....(循環)...英文詢問..(?)..錯了,中文詢問...英文回答....
搞了半天,讓導演同意中間四五排位置,電影已經要開始了。
接著導演好心在一樓等另一個導演來,叫我先去看電影,沒想到到了樓上又是一陣混亂,有人偏偏不在指定位置集合,要自作聰明在六樓,一下這沒拿到票,亂七八糟,我還得幫導演拿爆米花什麼的還要一邊連絡失散四處的咩...
終於坐進電影院,但是已經開始快半個鐘頭了。
還好3D版真的很好看,很炫,很開心。

所以提前40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