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窩在誠品的星期六

今天結束了世貿的行程,有機會去了一趟誠品走走,
本只想買AANGEL 12月號的雜誌,
沒想到一逛就是看到什麼有趣的就抓來翻閱一下,
過了兩小時候才想起要打給在家等待的母親,
“你想逛微風對嗎?我現在在誠品。““什麼在睡覺?你要去台隆?““喔...我不知道市政府這兒哪裡有台隆ㄝ...““好。你先準備要出發打給我,我繼續看書。“
接著我走去已經物色好的幾本書前,捧著他們來到櫃台,發現用了好價錢買到三本好書。接著心滿意足的離開二樓。
想說在Starbucks找個座位坐下來,慢慢欣賞一頁頁的美麗,配著滿室的咖啡香,然後優雅的等我媽~哈哈...
“嘿媽~你在哪兒了?.....什麼!?還沒出門??你不是說三點到嗎??““什麼我聽錯!?哎優~你快點出門啦!我在誠品等你~快!“
掛完電話發現星八爆滿,我只好拎著咖啡走到B2,發現也不錯,找到一個四人座,還有專屬燈光打在我位置上。
就這樣讀著AANGEL,聽著iPod,不斷自我竊笑大笑無聲的笑,像神經病一樣渡過又一個多小時...

(後續:逛了一下然後跑去看HERO,結尾很浪漫,木村腮骨很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