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The things which I don't like

昨天夜半順道去了一趟誠品,為了買1月1日剛出刊的最新期AANGEL,
隨意翻閱了一下,裡面有些編輯的清單,
喜歡哪些東西、不喜歡哪些。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我想著喜歡的東西的時候眼睛會發亮,
心情會愉悅,
不過最近好像這種情況會被其他一些事情干擾正面能量,
所以我應該列出干擾源。

我不喜歡亂糟糟的感覺,
我喜歡條理,
我不喜歡猜疑,
我支持坦白(但有時會情緒干擾而做不到)
我不是郵票收集册裡的一員,
我不喜歡被拿起來和其他相提並論,
因為我不屑,
而且也不應該這樣;
我不喜歡搶食,
因為食物應該沒有缺乏到我會餓死,
我很ㄍㄧㄣ,
因為喜歡優雅(= =...)
我不喜歡被一些不值得的事腐蝕我的善,
而引出我的惡,
像酸掉的食物,
自己都無法下嚥。

心中的一把火滅不掉,
不是熱情的火,也許是地獄的火,
看到太多不想看的,
不屑的事情,
魔鬼正試圖入侵,
我並不是很歡迎,
所以開始學習閉起雙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