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第一次全員到齊!

昨天晚上7點在林暐哲音樂社報到,到門口看見一堆人堆在那裡準備出來,於是我站到一邊等待,沒想到一開門出現的第一人居然是蘇打綠主唱青峰!我來這麼多次第一次親眼遇見他,他講著手機看了我一眼,我跟他說嗨,他以眼神回應,一頭金色的頭髮很突出,說話的聲音很細緻,眉頭間眼神流轉,我得承認他有一種特殊的魅力令人無法抗拒。
不過這樣第一類接觸只持續了十秒,他先離開了,接下來我進了工作室,看見裡面一堆人擠在沙發地板上,先看到其他工作人員如Eva和富琇,接下來看見馨儀,通常都是和馨儀一起錄音,然後出現阿龔,突然紅色沙發上有個人很有活力的和我打招呼:「你是幫我們錄廣播的那個人嗎?」「是啊~」「嗨~我是小威~他是阿福」「喔~嗨~我是家瑀~」「其實我是阿福他才是小威啦!~騙你的~哈哈...」「....(竟然沒發現他騙我代表我根本沒記熟每個人的名字代表我根本對蘇打綠不熟嗎???.....糗斃了.......................)」
一陣尷尬後家凱走出來,打招呼。
這次馨儀因為忙別的事情所以由家凱幫我錄音,一切順利,家凱人很好,都說ok,哈哈...
這天晚上第一次遇見迷人的青峰、活潑的阿福、酷酷的小威、帥氣的家凱,當然還有親切的馨儀、溫暖的阿龔,和親民的暐哲老師。


另外他們即將有新的舞台作品,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配樂專輯就快發行嘍!
請見 第四十九期│Green A Wee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