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春季戀櫻東京...



這次選在這個時節去東京,一是為了櫻花;二是為了輕井澤。
不過也因為很多人都為了櫻花湧向日本,所以這次行程花了很多氣力才成行。

4月1日啓程,為時五天四夜的東京行是一趟{色、香、味}俱全之旅。

所謂【色】在於外在:美色、服色、花色、景色
【香】之於嗅覺:花香、飯香、脂粉香、古龍香
【味】也就是味覺感知,這裡講的不外乎是食的美妙。

這五天發生很多趣事,吃了很多美食,接下來可能要每天用一篇網誌闡述才寫的完喔...

p.s. 這次帶了一台單眼、一台S90,拍了共六百多張照片。以下是五天行程簡述:

第一天: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搭乘華航前往東京成田機場 ➙ Skyliner到達日暮里 ➙ 搭電車到大塚站 ➙ 抵達商務旅社 Toyoko Inn (東橫)➙ 前往銀座

第二天:搭乘新幹線前往輕井澤 ➙ 幾小時耗在Outlet ➙ 終於決定搭乘計程車前往(如童話小屋般的)民宿

第三天:享受輕井澤的自然 ➙ 新幹新趨車回大塚

第四天:出發到新宿御苑賞櫻 Hanami Party ➙ 轉往原宿品牌朝聖

第五天:前幾天天氣都大晴,但今天一早就陰雨綿綿,前往淺草寺求籤...大吉!(據說全寺大吉籤只有34支喔!)

摩拳擦掌,敬請期待...

1 則留言:

阮昭維 提到...

Very goooooooo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