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訃文

沒有了,就這樣一年多的時間像是空白的一樣。我決定把你抹去你好像就真的從世界上消失了,沒有社群網路的連結什麼熟悉的東西都不見了。
你下跪你哭你說和我在一起有多快樂,你不會再這麼做要是時光重來...
原來你和我快樂完就去找別人快樂,你的欺騙你的假面被和你一起合夥踐踏我快半年的女人揭穿了,這女人還好像和我熟一樣說"我們不要再一起被你騙了",到底誰先招惹誰傷誰誰欺負誰。對我來說,你們都是令我嫌惡的。
我發現了我的愚笨,我的看似強勢下是極其脆弱不堪的。我的甲殼被擊破了,我以為越堅強的築起我的甲殼就不會受傷。但是越厚實的盔甲被擊破時刺盡心肉的是越深。

原來我信任你是被你愚弄了,我以為是我讓你不信任造成你的不安全感,我變成了我嗤之以鼻的韓劇的女受害人。
你們,你們,我多麼厭惡你們,我現在不禁想起就是你們背著我做的事情的細節。我在折磨我自己,好像被你折磨的還不夠似的。
我一邊嫌惡你卻一邊哀悼我和你被刪除的一切。現在好像從沒認識過你。

你此生的話都會被視為謊言。你的抱歉你對我的愛,都已變成謊言。我對你作嘔卻又對我們擁有的極為傷心。
上帝今天打了我一巴掌,狠狠地一巴掌,叫我不要再浪費時間,叫我睜大眼睛看清我面前這個看似柔弱的陳世美,滿口謊言的猶大。

我對我對你的信任哀悼,我對我覺得你是我該珍惜的好男人這個可笑的想法...弔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