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新年的開始,檢視自己

放假了。
放假了表示暫時不用那麼忙碌了。
隔天也不需要去公司,所以暫時不須煩心公司的事了。
所以腦袋就空下來很多,心也騰出了一些空間。

這些空間可以用來釋放一些該丟棄的東西。
這些空間可以讓我的心重新運轉。

這些日子似乎過於忙碌,是故意也是無心。
把時間填滿,腦子裡都是正當的事,該做的事。
不過偶然間一個不小心還是會被一些不該出現的偷溜進來,溜進思緒的縫隙。
這些不速之客會讓正忙碌的我突然眼神放空盯著螢幕一分鐘,這一分鐘許多畫面跑過眼前,讓我頓時又陷入一片黑暗。

我覺得這些黑暗的東西轉變了某一部份的我,讓我自己開始警覺。
我想念之前的自己,完整的自己。

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承受,別人是不會懂得。這些東西堆積久了就會變成毒瘤。
這些時間我被分化成一些碎片,我正努力地找回這些碎片,不管方法如何,不管別人喜不喜歡。

我很慶幸現在有一個人正幫助我撿拾這些碎塊,一起再拼湊起來。
我很抱歉這中間被影響的親朋好友,不懂發生麼事卻持續關心的朋友。

我心裡知道自己的不成熟,不內斂。我希望可以從拼湊的碎片中再焠鍊出一個更好的自己,更成穩,更懂得釋懷。

縱然不好的人事物還是在這世界上存在著、騷動著,但是世界運轉真的自有他的邏輯與道理,我學著把所有東西交給世界進行,不執著,不執念、不受影響。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執念地在尋找什麼,尋找一個公道。
但是剛才家中只有我一個人的時間,我一靜心,突然所有黑暗和恐懼湧上心頭,痛撤心扉,我閉眼面對這一切...
然後狂哭。

心裡騰出來的空間讓我重新運轉,釋放內心的痛苦。
再不重整我怕自己會turn bad。

我要謝謝身邊的一個人與一些人,我們都一邊碰撞一邊成長。
給世界上所有遭遇一些事的朋友,心裡有瘤的時候,把自己填滿就像嗎啡只會暫時壓抑感受,真正需要的是給自己一個空間,聆聽自己的感受,承認自己的痛苦,然後釋放。

希望時間會導正一切。

Best wishes to all,
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