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PX3 Official Selection

話說,2011年歐洲規模最大攝影比賽 PX3 - 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 已經公布得獎名單...很久了。

今年6/10我收到一封信,如下:



當時一直不懂被選入 " Px3 Official Selection for 2011"是甚麼涵義,所以就沒管他。(反正沒得獎就是了...)

今天8/12突然又想起這件事,於是我Google了一下,發現有些人也選入Official Selection還標大大的公佈在自己網誌上。那我更不懂了...

所以我就向Lomo攝影達人 Jennifer Su 發問,Jennifer很迅速地便回答了我的問題  (謝謝妳~)
我才知道這是作品有進入決選的意思。


我上了PX3網站查詢自己的作品狀態,發現總共投的 7張 2個系列作 都入圍了決選。(這就像發票都差一碼還是不中的意思嗎...XD)

只能說這不愧是歐洲規模最大攝影比賽,連入圍都專門有email通知參賽人;既然都細心通知參賽人,所以入圍決選也是非常值得開心地要 "大大公佈" 一下嘍~ 哈哈哈... 


作品入圍Official Selection會有標章可以下載,我的2011標章 (oh ya~):


得獎的話就像Jennifer 解說的,還會有獎狀和新聞稿可以下載耶~~ 噢~ >o<

明年再接再厲ㄅ!! =)












p.s. 有些是系列作品,這邊只挑代表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