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卡蜜兒夢遊仙境

今天做了一個非常奇妙的夢。
在夢裡我清楚的知道我必須做些什麼才能達到目的,我也知道我在做夢,我甚至清醒的告訴自己,要是在現實生活中我也可以做到這樣該有多好...
整體來說,今天早上我像是到了一個不存在的世界,做了現實生活中辦不到的事,感覺非常超現實。
我在一個國度,像是環型體育場的國度,裡面像是遊戲的場景,而我正參與一場這個世界最重要的競賽。我和其他屬於這個世界的人要通過層層關卡,我可以使出任何我想的到的絕技或是魔法,說出連我都聽不懂的咒語,不過在夢裡都有見識到效果,所以是不是亂說的也不重要了。
競賽的過程中我認識了兩個朋友,一個女孩一個男孩,說實在當我醒來後真的只剩下最後一關以及後續一些跟“大魔王“有關的記憶。
最後一關,我們快到達終點了,在這關裡我們必須要讓自己使用彈力跳高的方式,往環型劇場的高處一層一層跳,要跳到最高一層頂端,誰先到達那裡誰就是贏家; 沒想到我和兩個朋友正協力使用魔法讓自己變成像橡皮球的質感,我正在彈跳的途中(還要記算每層的距離、力道要多少),大洪水來了!
環型運動場像是一整個橡皮建築,中空,很高,當我在跳躍的時候可以看到每層的出入口外面的情況,這時先是聽到大量的流水聲出現,環型建築會讓聲音變得更 大,然後聽到其他參賽者或老弱婦孺的驚叫聲,我先是一驚,往下看看我的夥伴,發現他們也變得很著急,接著我看見水一層層從下往上淹,環型建築因為水衝擊的 力量開始搖擺,像是飛盤或錢幣掉到地上後用圓圈的方式運動,然後再逐漸慢下來平躺在地上,不過環型建築相反,越晃越大。
我看見水一直在出入口外大力衝進建築內,此時要先把在較低層的朋友先一一救上來,不然他們會被沖刷到別處然後淹死。
於是我先把自己彈到較高一層,然後手一甩變出一支光鞭(繩),綁住女的朋友,再用彈力把他拉上來,男生的部份已經忘記了,他好像自己跳上來但是不夠力懸在邊緣,我們才把他拉上來...我們站在較高處後,再一起使勁逃到最高頂處,沒想到在逃命的同時,我們也贏了比賽。
中間過程忘了,不過當洪水平息,所有人聚集在頂端及下一層,長老站在我旁邊,和大家宣揚我做到的事,不但救了朋友,還到達最頂端,我環視著群眾,感覺自己 像英雄,臉上掛著一抹微笑,心裡想著,要是醒來的現實生活中我也可以達成目標做到最好那該有多好...此時另一位較年輕的長老走到我身後,用一種古老的樹 枝之類的東西,在大長老講話的同時,在我的頸部到肩、背部的地方,刺上一段具有強大魔法的古文,我可以真實地感覺到東西的尖處在我背上從左到右刮刻的感覺 以及聽到刷刷聲...
我感到無比榮耀。

關於“大魔王“...
他是造成洪水的主因吧...競賽結束後我的下個任務就是擺平他。
但奇妙的是,在我夢裡飾演大魔王的人,竟是我前前公司的巴基斯坦裔老闆!
他在夢裡的出現讓我大吃一驚,我所有的恐懼都再度被喚回來,他的魔鬼性格,狡詐、陰險、裝瘋賣傻、但是實際上心裡的計謀比誰都惡毒,我才發現他真是飾演大魔王再合適不過的人,看上去是個普通人,其實強大的邪惡力量隱藏在身體裡...
總之最後一段,就是我如何在他的地盤,(他的地盤長得像一間公寓,超普通,但是裡面坐著一群看似普通的平常人,其實都是從環型運動場抓來的俘虜)和他周 旋。最後要讓他挫敗還要救回俘虜。還是我和我的女性朋友合力欺敵再使用魔法搞定了大魔王,但奇怪的是最後要逃離那間公寓(大魔王沒死)還在街上狂奔飛舞因 為被警察追捕...

然後就醒了。我用最快速度從床上跳起來打開電腦把這些記錄下來,其實後段有些細節省略,因為應該不需要知道鬥魔王的方法步驟,反正只是個夢仙境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