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粉“有趣

這真是個“粉“有趣的小遊戲,
由一堆粉組成的遊戲...
今天同事分享給我一個網址,
進去以後有個小視窗,
下面有一個一堆選項的選單,
你可以選擇不同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粉接觸後會有不同的變化,
超好玩的!!
還有小人在打架,
還可以響應環保種樹...
不知道螞蟻是要幹什麼的...

反正放著小人會自己亂跑,自己踢來踢去,
只是現在電腦有點跑不動。。。
不知道能不能當成培養皿玩。

題外話,
今天導演"pull the line"(他說是我可以幫他pull the line,但是關係又不是我的...),得以不用票前往the wall聽Joanna演唱,而且王志平親自接應。

[每日一詞]
Pull the line 可以運用手腕及特殊管道弄到一些平常弄不到的東西,像幕後黑手...

反正我只是幫他打通電話通知維琪小姐,請董事長連絡平先生,然後我拿到一個號碼,導演就可以親自連絡平先生和他會面了。親自見到喬安娜小姐耶...雖然導演問我去不去,但是我知道他是客氣所以我說董事長只幫你們安排兩個人的名額。。。而且我可要忙著練舞呢∼哈哈>>>(不過導演又說下次要帶我去,希望是真的嘍)

不過晚上能有人招待享受一場Music Night,真的很棒。

說著說著,巧克力又呼嚕一下喝完了,應該準備個超∼大馬克杯在家才對,不然每次都喝不夠又得再泡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