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義大利麵的Family Day

上一禮拜突然決定要作義大利麵給媽媽吃,媽媽便一副不屑但卻興沖沖的馬上帶我到有很多國外進口食品的超市買食材。
終於有機會煮了,但是自英國回來後已經八百年沒做菜,我早就忘了手感以及步驟,因此剛開始我先把食材和鍋具以最方便的方式排列好,準備好我的流理台,然後開始站著發呆...與其說發呆不如說我在努力回想並複習烹調流程...

腦中走完一遍流程後開始著手進行...

幾小時過去....

終於在廚房與食物完成交流(媽媽已經餓攤在沙發上),端出兩大盤蒜味白醬義大利麵,兩盤份量過多(太久沒煮就是會抓不準份量)、醬料過濃、加了一堆Blue Cheese,看不出是義大利麵的義大利麵。

由於賣相實在不佳所以興不起拍照的念頭,不過味道上經過媽媽評鑑算還不錯,只是藍起司下次不要放那麼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