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The Orphanage



The Orphanage是什麼?
是《羊男的迷宮》的導演另一部力作,《靈異孤兒院》。
衝著其名聲以及吸引人的預告就值得我花錢進電影院看了。
美感氣氛營造的不在話下,一部恐怖片還能如此浪漫地勾動觀者的心,同時又讓你抓緊自己衣領全身緊繃的期待著恐怖鏡頭的出現。
這是一部故事完整、驚悚恐怖又感人的西班牙鬼片,結局也是有意想不到的發展,而且相當令人痛心。
我從一開始緊繃到結束,也是難得一部可以讓我嚇到頭痛、肌肉酸痛又胃痛的恐怖片(註)(其中幾幕)。
我對它的青睞就不再多說了,相信所有人都聽說這部電影的口碑,暨“烈愛風雲“、“你他媽也是“、“哈利波特III“的導演後我欣賞的導演名單又多了一人。(當然還有Tim Burton)

和一群人一起看恐怖片有一個好處,就是,永遠都有比你還害怕的人,而且那種大家一起驚呼、大家一起倒抽一口氣然後嚇得罵髒話,那種氣氛那種過癮的感覺,比吃麻辣鍋還要厲害!

為何我那麼愛看恐怖片?聊天時有人問我,我也不知道,我還想問男生為何會害怕看恐怖片。
不過這個問題讓我回想到我好像是被媽媽阿姨從小嚇大的...

註:經過這次經驗,記得看恐怖片時千萬別吃漢堡,或說千萬別吃東西,絕對讓你胃翻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