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Miss at la Playa_時尚前線芙洛伊的冒險

Frowie,是一隻小狗,一隻小時候被送給一個小女孩,然後被賦予一項改變他一輩子重大任務:代替他的主人前往各大時尚週(為了這個工作他主人告訴他他一定得學法文),帶回所有最新資訊給他的主人。
這是個Fashion Blog,很久之前意外發現的,內容超級豐富,而且所有文章都附加足夠的圖片與攝影,比雜誌還精彩。
只是目前還不是很懂為何部落主要把自己化為Frowie,基本上他就是每年都會參與各大城市不同季(SS / AW)的時裝週,紐約、倫敦、巴黎~ 應該是雜誌記者或者為某品牌工作,我還沒詳細看完他所有的介紹章。
不過其中他提到,參加時裝週要隨身帶哪些東西呢?一本旅遊指南、iPOD、一本好書、一台相機,因為這段時間會有很多無聊的等候時光要打發,另外你也會不預期碰到心目中的偶像設計師,所以相機是很重要的∼
這是一個很棒的Blog,適合午後悠閒時一杯拿鐵攪拌著陽光,溫暖身體充實心靈。(好的時尚即是藝術)Link

1 則留言:

Miss at la Playa 提到...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my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