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打倒高聳惡勢力∼

上星期還是星期一早上?忘了...
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站在一個大城市裡,當時是黑夜,周遭有很多人,很多高樓大廈聳立圍繞在四周。
黑漆漆的天空有很多灰色的雲籠罩,
我抬頭望,大家也都正好抬頭望,
居然發現一座龐然大物就矗立在大家眼前,在城市中央!!
它像101那麼高,但是比101還寬厚,長矩形,看不見有分頭還是身體,
只是接近頭的部位有兩顆發亮的眼睛,最高處藏匿在烏雲之上。

大家都嚇呆了!逃的逃、跑的跑,我站在原地,仍望著那座怪物,
怪物似乎離所有人都很近很近,旁邊的高樓都相形顯得格外嬌小,
我仍望著它,它似乎要移動的感覺...
此時我竟然不知從哪裡拿出兩個東西,
像是一支起子、一支鉗子,現在記憶很模糊,我手中的物體形象也是一團渾沌不清,
我只記得,我一手拿一支工具,雙手舉高向上,對著怪物,將兩支工具交疊在一起,
起子與鉗子的尖端互相相連,變成一個焦點,
然後,
我讓這個焦點產生一股能量,
結果居然從最尖端發射出強力射線!
一開始不是很穩定,射線發射距離只有幾尺,
重新對準,再試,這次夠強,藍色光束直直向前發射,我於是將雙手再次抬高,調整角度,
將射線對準怪物的右眼,光束從平地向上直達雲端設像怪物發亮的眼睛,
出現火花!右眼逐漸失去亮光,最後壞死,怪物發出哀號,吼∼∼唔喝.......
接者轉向左眼,和右眼一樣被光束破壞,怪物太龐大,無法迅速逃脫。
奇妙的事發生,它開始縮小,(這裡很像“貝武夫“裡的那隻怪物)最後你向上仰望再也見不到蹤影,
於是乎我開始從地上尋找,沒想到居然發現它變得像貓體型依樣小,迅速在行人腳邊穿梭,最後躲進一間很多人的工廠裡,我盯著目標跟了進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