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蘋果咬一口


你是Apple User嗎? 你是否擁有一件Apple產品後便無法自拔地開始蒐集Apple,逐漸地你的書房床上背包裡充滿了無數的蘋果,你的生活到處都與之息息相關...我想我們一開始都好奇的咬了一口,然後永久地中了它的毒。

To see the history of Apple Inc., please click into the big Apple logo.

關於Apple名稱的由來有一個說法,
Apple Inc.的目標是:There will be an apple on every desktop.
在美國學生若在教授桌上放一顆蘋果代表對其尊重與致意,
所以擁有蘋果代表著這個人學術知識受人推崇,也是種身分表徵。
而Macintosh是蘋果的其中一個品種,甜美紅潤,因此1984年推出時以其為名。

到今天我相信Apple Inc.徹底實現了當初的概念,每一個Apple product都代表著擁有者自己的品味與格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