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NIghtmares 惡夢之夜

現在將近五點,我在四點二十分醒來,打開電視和燈,
其實很想繼續睡,可是不敢。
我12點30左右關燈,中間睡睡醒醒數次,從來沒有這樣過,不知道是因為夏天的熱氣,還是是惡夢開始前的前兆。
天亮了,我不太想去想剛剛在夢中經歷過的事,可是太離奇。
搬來這裡後我想是第一次這樣嚴重的陷在惡夢裡。
一開始我在夢裡的自己房間內,我在睡覺,我感覺不對勁,我想我睜開一絲縫隙看到床邊有人影,接著我想醒來...我努力想醒來,因為人影居然試圖靠近我,我想是個女的,我現在記得是長髮,很恐怖,現在想起來,我閉上眼準備用我最大力氣把自己從大腦內叫醒,接著我睜開眼非常朦朧,我吃力地爬起來,走到書桌那邊拿我的水晶手鍊,那是媽媽給我防止做惡夢用的...我戴上準備回去睡。
接著一連串我夢到躺在床上又感覺到不對勁,我於是用被單罩住自己,躲在裡面,封住所有縫隙,試圖念經(阿們、南無阿密陀佛、吽嘛彌箄彌吽(忘記怎麼寫,不過這次在夢裡居然忘記怎麼念))結果記不得任何經文,只好持續念南無阿密陀佛,我感覺到外面有東西一直在攻擊我的被子,我抱著希望與恐懼持續念...接著罩在被子裡的方法好像管用,他們進不來,但是我開始接著做其他關於被子的夢,我夢到我在一間屋子,好像有點破破的,但是我和另外兩人都在屋子裡,我們竟然在一間破房間嘗試,拿一罈不知是什麼東西念一念,插了四支香(不太記得細節了),然後躲到被子裡,正準備要躲到被子裡時,其中一人出了差錯,被什麼東西誤了時間,此時我已經跑到被子裡著中央,死命喊他們快進來,此時我看到門外已經有東西衝過來想要衝進房間,我看到影子在門外很激烈的晃動,三人終於躲進被子裡,可是這時已經來不及慢慢把被子封好,我看見邊緣,我不想看見外面,因為東西此時已經衝進來,想要衝進被子裡。我們三個驚慌不已。
現在天亮了,寫著個應該不會太恐怖,本來以為醒來就沒事了...
接著下一個夢是,我在一間房子裡,不知是同一間還是不同間,有其他人也在裡面,好像還有我母親,我們在一樓時一切都很正常,接著我們似乎因為好奇要走到最頂樓似乎是四樓,我現在還記得室內景象,那是是早上有陽光撒進來,但是當我們走到四樓時準備進入四樓,我開始看見很多貓,被拋棄的貓,一紙箱一紙箱放在各角落,然後我開始感覺室內氣氛很詭異,於是我驅使夢裡的友人趕快回到一樓。我前天也才做過關於貓的夢,我夢到書桌底下突然出現一群小小貓,都是剛出生的貓,在夢裡我以為有野貓媽媽偷跑進我房裡生了一堆小貓,我看見書桌旁的窗戶是開著,窗簾被吹的一直飄動。小貓全閉著眼,試圖抬頭,還有一隻大概只有我指頭那麼大,有點像黏在地上的感覺奄奄一息。
這次那些紙箱內的貓是大貓,這到底有什麼意思?我開始很擔心起來。
回到一樓後我想還發生了其他恐怖的事,但是隨著天漸漸亮起,我也漸漸忘掉許多細節,我指記得我一直念南無阿密陀佛,即使我是基督徒,我用盡力氣念祂,最後我似乎越念越熟練,用正氣念出來,似乎嚇走一些夢裡的東西。
早上四點二十分我從床上醒來,感覺還好,很累,我才發現,我左手上根本沒有東西,我根本沒有爬起來過,接著我隔了五分鐘,起身、開燈、開電視,我趕緊戴上水晶手鍊,本來想再回去睡,可是好像很怕再陷入惡夢裡,我現在坐在書桌前打電腦。這是住在這裡的第一次Nightmar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