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Tim Burton loves Gemini(s)!!

今天好奇查了一下Danny Elfman的資料,Danny Elfman是Tim的老戰友,Danny幫Tim的電影製作了不少好音樂,兩者結合使Tim團隊的風格更出奇制勝!Tim另外也很愛一位班底,就是Johnny Depp,我想提導的電影角色大概只有Johnny有能耐詮釋。
很巧的是,當我查了Danny的生日發現他是1953/ 05/ 29 出生,雙子座,而Johnny Depp是1963 / 06/ 09 生,也是雙子座,到這裡我不禁開始懷疑後來加入提導團隊的另一位奇才,最後甚至嫁給提導的Helena Bonham Carter
是否也神奇地是雙子座呢?......
答案揭曉:海蓮娜為 1966/ 05 / 26 生,雙子座!!提導團隊裡除了提導自己以外(1958/ 08/ 25 ,處女座) 大家都是雙子月出生,可以一起慶生了....
這件事情相當神奇,是巧合,但是也許表示提姆和雙子人在創作過程中激盪出的火花, 可見一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