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How to kill a snake?

我又作了怪夢。而且夢裡外公又出現了,這有代表甚麼嗎?這禮拜已經夢見兩次外公了...
先不管這,現在要說得是這場夢境。

背景是像家的地方,我媽我外公都有在現場。(非常難得的景像,所以是夢)
我們家竟然出現了一條蛇!而且很長一條,紅色身子,夾雜著白與黑色花紋。
而且這條蛇非常狡猾,在我們家竄來竄去,滑留地沒有人能抓住牠。
最後我外公以為成功地把蛇困在沙發下,準備拿著掃把(還是別的武器,忘了..) 結果沒想到沙發底一先開.....甚麼都沒有?

家人各個狐疑又摸不著頭緒地散開了,只剩我在原地,覺得事有蹊竅,於是我又仔細瞧了一遍沙發底的白布套...啊!原來牠順著沙發邊緣藏身在白布套下!

我趕緊把布套拆了(不要問怎麼拆,因為是夢..) 不驚動那條以為安逸的蛇,就把白布套稍微疊起用繩子綑起來,放在桌上。

我盯著蛇身,淡淡的紅與花紋的色彩被白布罩的朦朧,身子繃在布的邊緣,蛇身慢慢放鬆滑動,我迅雷不及掩耳右手抓了擺在一旁的小刀就給他猛力刺了下去!

刀身正中蛇身,直挺挺的穿過白布刺進身子裡,那瞬間我似乎聽到蛇的哀鳴..蛇身抽動了一下後,就靜止了。

我也很平和地再度叫喚我家人,請他們來看,我解決這件事了。

這是否是外公要傳達給我的訊息,小心奸險狡猾之人,哈,我不知道,但是把經過寫出來,也許可以幫助解謎。

4 則留言:

daw 提到...

很有自信的夢,就像妳刺死一條蛇一樣。

LUCKY 提到...

夢見把蛇打死
夢到你把蛇打死或是斬斷,這是一個大吉的夢,表示你最近雖然碰上不少難題,不過都能夠順利解決,煩惱也很快就消除。

http://www.fatemaster.tw/dream3.php?id=371&dreamSearch=%E8%9B%87

LUCKY 提到...

夢見和祖父母說話
夢見跟祖父母說話,表示你有可能會遇上難以解決的難題,如果能夠經別人的指點,才能理出頭緒,困難才會迎刃而解。

http://www.fatemaster.tw/dream3.php?id=3&dreamSearch=%E5%AA%BD%E5%AA%BD

Madame Yu 提到...

喔喔~Lucky, 我真應該早點看到你的回應,我最近真是一直遇到難題耶~哈哈焦頭爛額的...不過最後有解決真是太棒的消息。謝謝Lucky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