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春季戀櫻東京 - 第一天 - 煉瓦亭



第一天下塌旅館後,就趕往銀座尋找Miki從書上看到超推薦的洋食餐廳 - 【煉瓦亭】。
據說有百年歷史,而且似乎常常大牌長龍,不過我們去的當天是星期四,時間尚早,順利找到餐廳也很慶幸沒有人排隊。




店內風味很有老式西洋餐廳的味道,服務員的制服也是,古色古香。Menu翻開有英文與日文,主食和飯 / 麵包是分開點的,我們這次主攻炸豬排,所以三人主餐都點了炸豬排,我媽點了麵包配,Miki點咖哩飯,我呢,點了台北沒有的火腿飯(Ham rice)。

淹漬小菜


Menu


我媽點的麵包,麵包好吃,但是我們一致認為豬排還是配米飯比較讚~







我點的火腿飯~天啊...好吃到像在天堂一樣...用奶油伴炒,除了大片火腿飯裡也有火腿丁,又香又有口感,真是點的好.....XD 現在還是很想念它的味道...

接著就是這次的目標物,超美味炸豬排 (其實一小塊一小塊的),肉質鮮美,炸的金黃酥脆,不油不膩.....天....

我媽有夠好吃的表情...


真心推薦...




我媽加點了炸雞...也是依循Old Fashion做法,雖然也不錯吃,但還是被豬排和火腿飯給硬生生比下去了...旁邊像炸薯條的東西其實是現切的馬鈴薯塊,吃起來比較像煮的。


店內有歷史感的收銀機。( yap...that's...how much we spent.. But it's worth it )


很滿足的離開了餐廳,留個影吧!


終於有力氣出發逛逛銀座這城市,我們在這裡遇見了完全不預期的驚喜...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