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春季戀櫻東京 - 第一天 - 誤入美色叢林的小白兔

Well...酒足飯飽,我們在銀座街頭啪啪走,途中經過Apple Store,真正的Apple Store,像倫敦旗艦點一樣寬廣大陣仗,台灣是沒有Apple直營的蘋果店,所以只能稱作Studio A。(謝謝阿平哥指正)





再來是Uniqlo


總共五層樓的Uniqlo裡面塞滿人,旁邊一棟是只有兩層樓的Uniqlo Man。Shopping沒什麼好描述,不外乎就是女生瘋了衝了直搗黃龍殺紅眼之類的血腥畫面...



第一天就有收穫!Miki提議繼續進攻下一家 - ZARA。
只是我們還沒走到ZARA,事實上還差個八千里可望見遠方發亮的招牌,我們就被身旁一座高大建築吸引,Miki發出Alarm,三人抬頭一望,是A&F...........
是Abercrombie & Fitch!! Oh my dear lord... Miki描述這是亞洲第一間海外店,當時開幕日Miki有進入這座共11層樓的"城堡",裡面像是一間夜店,放著舞曲,店員還會跳舞。另外兩人聽的半信半疑,總之我們一齊走近高聳大門那一剎那,門被推開了...裡面出現的是...一個帥哥...一點樂曲...一陣撲鼻香氣。
三人迷迷糊糊踏進了店裡...耳邊真的是震耳欲聾的舞曲,店內燈光有夠昏暗,但是陳設氣派華麗,像是度假叢林一般神祕;接著左邊出現第二個帥哥、第三個帥哥、第...右手邊站著一個半裸的年輕男子,有點靦腆地待在角落,我大看只看見五秒眼光就趕快彈開了。然後電梯走出第...不知到幾的俊美男子,和我們說話,意思是要我們先搭電梯到11樓再慢慢往下逛。
這裡像是一座夜晚的希臘神殿,四周都是像雕像般的美男環繞,也有希臘女神般的女子飄飄經過,只是大家都換上花襯衫和夾腳拖,輕鬆地在角落起舞,也有的靦腆地守在樓梯口微笑。
除了塞爆耳朵的音樂、目不轉睛的美色叢林,還有整間店都瀰漫著極其濃郁的古龍香...
我們顯然以為身在雲端,只是後來的香水味實在濃到有點受不了... 我們真的是在逛"服飾店"嗎?還是我們誤闖另一種店了....(誤)

在其中一樓發現了一位美女,親眼看真的很美,於是我用英文加破破的日文請他一起拍照,只是這位美女不諳英文,又請了另一位店員來協助溝通,這裡大概半數以上都是混血兒,但是會英文的大概五位一下。於是混亂中我們一起拍了這張照:


接著才精彩。
我們回到一樓,那位半裸男子還在原位,原來他是可以讓顧客拍照的,另外有位高挑的黑人女子手持拍立得招呼我們過去...
我的眼睛保持在男子的脖子以上位置,本來以為只是跟他照,結果剛剛的電梯美男自動走過來,開始寬衣....解扣子,站到我身後,我從頭到尾只敢盯著攝影師...

鏜啦~


瞧我多鎮定,事實上我也是靠這張照片才看到他們露了哪裡....
不過照片裡似乎裸男比較上相。這完全符合他們平面廣告的形象,就是一直賣年輕肌肉猛男...

再來分享Miki滿心歡喜大合照。(by me) 電梯男和我拍完正準備扣回扣子,沒想到還有一人要拍,我不小心瞄到他有點落寞地再次解開...罪惡罪惡....


第一天就來這麼刺激的,視覺聽覺嗅覺都顧到了...但一走出這座叢林,一陣冷風吹來,三人面面相覷:剛剛發生什麼事??大家摸著自己微微發燙的臉,頭也不回望ZARA一下就準備回旅館了。



這東京行第一天就這麼豐盛地,最後用明治牛奶和午後紅茶做結束。Great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