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使用新手機 Nokia 5230 照的五四三。

今天和媽媽先去剪頭髮,結果就跑去天母Miramax看史瑞克4~
沒想到!超好看!!!
內心著實覺得史瑞克團隊太厲害了~史瑞克四集都好看(訓龍高手也是讓人驚艷的棒!),但是首推第一集-一個創意的開始!(Originality);再來就是第四集-一個完美的結束(A perfect ending)。(一個對人生與婚姻的體認與詮釋)
今天在踏進電影院之前,兩人完全是個看看就好的心態,但是電影開演後觀眾是歡聲雷動,我甚至忘情鼓掌,一直到電影結束,史瑞克發自內心的一句話(或是說編劇團隊對愛的體認的一句話)讓我落淚了...
這句話寫的實在太好,你一定要親自去體會。:)
接下來欣賞我用爛爛的兩百萬畫素照的五四三吧...

p.s. 喔對了,剪完頭髮去電影院買票時,小姐主動問我媽:請問是“一大一小“嗎?我媽:(!?)....ㄕ~是...一大一小.....(遲疑一秒後順勢應和了小姐)因此我今天是用“學生票“入場...(挖哈哈哈哈)不過買完票我媽竟補充一句:那小姐眼睛有問題嗎??(&$*Q^&%...)


看起來很厲害的車....




從Miramax一路走到SOGO。




今天敗的手機吊飾....就是要誇張啊~lol




最後...



大家晚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