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是晃動的腣膀還是美麗的胸膛?(好怪的Title)

現在市面上充斥著一堆擠胸秀臀露腿的女性,
我真不懂這些"新女性"的價值就只有這些嗎?是自己貶低自己還是也許你們真的只有這些可以提升自我價值?不然就一文不值?

現在女人有條線被炒得很紅,紅到很多不懂事的女性都爭相用盡辦法造山就是為了一條線,為了別人可以多看他一眼。
那條線被看完了還有誰想看?討論完了就討論下一條更新更嫩的線。
還有東西少得可憐也是要硬擠線,這是展現自我還是缺線畢露?
線擠出來後拆掉不都一樣是平的?所以擠那條線意義在哪裡?

美德和矜持這幾個詞大概已經和三葉蟲一樣埋在海溝裡了。

也許就是這些錯誤的"追尋自我"觀念造成現今這種亂七八糟、狗屁倒灶的社會。

不要告訴我甚麼先用身材曲線吸引注意然後再展現我的內在實力,
會先看你胸你腿你臀的人他還會想要看你的"內在實力"我頭給你。

你們這些女人不自愛就別肖想要真愛了吧。

備註:我認為天生好看的胸型適度裸露是性感,露的恰到好處是學問也才有美感。
不是粗俗的硬堆應擠,那就變成只是兩塊肉在晃蕩。 

網路圖片


加班等著未來的未來 只好寫些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