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做賊的喊抓賊

在酪梨壽司看到的某網友回覆,實在是因為親身體驗,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覺得很好笑(可笑):

#413 看不懂,換張圖 於 2011/04/12 09:12
  • 鄧醫師在近日談外遇的《非關命運》(影片可上網搜尋) 中有提到,
    當小三跟元配聯絡/嗆聲時,其實代表她搞不定那個男人了 (比如說要離婚說了很久都沒行動),才會找元配下手,希望激怒元配,讓她出錯進而刺激男人進一步行動。
(下文略) 
 #410 不是謝安真 於 2011/04/11 22:14
  • 唉...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位小三果然是外星生物,攻擊性非常強.
    雖然也沒見過我,我也沒跟她交手過,
    但仍舊視我為眼中釘肉中刺,
    聽說如果可以的話,她應該也會想殺掉我或刺我個幾刀吧!
    (她有動過這念頭)

    馬的!真靠北!
    我這個正宮都沒攻擊她了,她卻想殺掉我!
    聽說她因為找不到我(廢話,我人在國外),只能用言語攻擊我,
    細節我也不想知道,腦殘星人的垃圾話我沒必要浪費時間知道,
    只是一肚子火,還要擔心往後的安全,真是幹到極點!

    劈腿男什麼不好惹,惹到外星人,還連累了我..馬的!
  • 好險妳人在國外。就算回到國內,也請盡量閃遠一點吧,跟那種人交手絶對沒有好下場的,為了瘋女弄到兩敗俱傷划不來啊。


最重要的是,陰險或"自以為聰明"的小三(明明是個白癡)以為在正室和不知情的人面前裝無辜說要一起抵抗男人(這狀況在酪梨壽司裡也看到很多網友遇到),但是一轉身在男人面前又變的楚楚可憐說還是要在一起,這種手段和雙面人的技巧也太爛了。


文章擷取自《酪梨壽司的日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