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雷神索爾的幕後推手

Kenneth Branagh
大家都覺得 Thor 很好看吧,但是這麼平凡無奇的故事怎麼會這麼吸引人? 除了驚死人的特效和另人垂涎的肌肉外(還有智慧美麗女主角)...那就是流暢的編導,導演的功力順暢地帶領觀眾進入磅礡氣勢又幽默可愛的索爾世界。

那這位導演是誰呢? 應該沒有人注意到,所以真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看過1994年的 科學怪人嗎? 他就是那位為愛癡狂的科學家 Victor;看過 1999 年的 Wild Wild West? 他就是那沒腳的邪惡博士。

Frankenstein

Dr. Arliss Loveless





他是位知名英國演員和導演,演過舞台劇和許多電影,同時他自導自演作品也非常多,科學怪人、哈姆雷特都是自導自演之作。

對我來說他是才華洋溢但(也許自視高的)非主流的人物,但是索爾這種商業片也可以如此富娛樂性又流暢,他的才情著實讓人佩服。

Kenneth Branagh 介紹
http://www.imdb.com/name/nm0000110/bio

Kenneth Branagh 索爾訪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ZecooO1o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