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The Wedding Season


steve's wedding shoo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aomi.sing✭.

應該不能說是"Season"了,而是"Year" 一整年。

今年民國100年這好數字讓很多新人搶著黃道吉日互訂終生。
這個年紀也開始接到許多身邊的親朋好友丟來的吉祥炸彈,啊...
現在只是包包紅包吃吃喜酒,會不會兩年內開始當當伴娘,被長輩或好友調侃一下。
因為成長背景我對婚姻充滿不確定性,不敢輕易簽下這紙終身合約,但是我對浪漫的憧憬並沒有改變,我將所有浪漫情懷投注在我的攝影裡。
如果有新人願意把他們的幸福甜蜜交給我捕捉,我的少女情懷會將他們的滿滿幸福加倍傳達在影像裡。

話說我可是上升雙魚的超級浪漫派耶...

你們用愛的勇氣加上甜蜜佐料一起進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是世上最浪漫的事。

祝你們百年結緣,幸福百分百喔~
啾咪~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