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Image of the day from NASA

會用iGoogle的都知道要個人化首頁,你可以選擇想每天看到的資訊內容顯示在首頁上(想像你有一大張餐桌只供你使用,每天有人自動為你所選的特製菜單上菜,擺的滿滿一整桌,其實根本是眼大肚子小,無福消受),我自己則放了天氣(可以選擇背景顏色等的個性天氣預報視窗)、備忘錄、很重要的每日星座、以及Image of the day Gallery
這是一個NASA每天釋放新訊息或特選圖片的窗口,各式和太空科學有關的圖都會顯現在我的IG上,這是最快得知天文消息的方法。
一開始我會選擇擺上一盤來自NASA的Dish是因為我們公司正在進行的案子,跟NASA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天文,可是常常菜擺在那兒就是不吃它,不過時間久了你也會發現偶而NASA也會放一些吸引人的東西,比如這張圖片。

1997年兩位太空人漫步太空,進行和哈伯望眼鏡有關的任務,攝影人為Gregory Harbaugh,在後方太陽的映照下他拍到了同事手臂上的Checklist,以及在背景襯托的地球,還有一艘太空梭,並留下自己的倩影在同事的太空帽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