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I dreamed about flying again

今天又夢到自己在飛,
好久了,
這種飛行的感覺又出現了,
好神奇。

我人在一般的城市裡,在一棟建築,
有長廊,像廣大的騎樓,
很多人在長廊上來來往往,
我在趕時間,
我走在人群中,
似乎很著急,
我快步通過支撐長廊的大柱子,一排一排,
接著我發現,有一種我似乎可以的感覺,和不用飛的?
一種興奮和雀躍湧上心頭,
我開始漸漸加快步伐,
變成小跑步,
然後右腳輕快一蹬!
....
我飛起來了,
我開始漂浮,接著身體越來越輕,我調整身體的角度變成與地面平行,
我一邊持續往上升,一邊往前進,
我的速度越來越快,
看著地面上攜來相往的人群,
我得意地自己不用和他們在地面行走,
我有更快速的方法,更神奇的方式,
不過似乎這個世界的人對有個人在天花板飛並不以為意,即使他們沒有像我一樣能說飛就飛。
這不要緊,
因為我享受這種飛行的感覺,
好真實,
我可以感受到空氣打在臉上,
速度加快時風阻變強,
身體那種被無形支撐、腹部下有種力量、好像有面柔軟的地,扶著我,
不過有個缺點,
當我加快時,身體卻越往上飄,
越飛越高,
快要到目的地了,得降落,
所以我撞到不少樑柱...
速度太快無法閃躲。

沒有留言: